close

婚禮結束之後,

最多人問我的問題就是--

『 妳宴會上的那支舞練了多久啊? 』

說實在的

我們總共就聚在一起練了

 四個晚上 

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,

要集合也不像開兒童朝會音樂一下那麼容易操控的事兒~

 

所以我由衷感謝當年社團的好夥伴們,

十年之後

依然十足義氣地答應我的邀請,

熱血站台 賣力演出!

總是一個move

就能快速切換到那些年的頻道

三分搞笑六分耍寶一分練舞

默契絲毫不減 :P

 

當然,

更感謝我腦公簡直置個人形象於度外XD

想當初我提議二進來段舞蹈的時候,

他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豪爽地同意,

我還誤以為他有點底子所以沒在怕的,

沒想到是射手座天生樂觀啊~(^o^A!)

肢體不甚協調的新郎因此被我私下特訓了好幾回,

而他100分的努力也使我們的婚禮表演變得更有意義!

 

喜歡看熱(ㄒㄧㄠˋ)鬧(ㄏㄨㄚˋ)的捧遊千萬別錯過,

樓下這段〈練習+綵排+演出+花絮〉的影片雖然受限於我那粗糙的手法而略顯冗長,

但實在是既感人又促咪溜!

 

 獻給最可愛的舞伴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表演 二進跳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